政管学院举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培训班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2-12-27    

?12月24日,2011-2012年聊城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东校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多功能大厅举行。聊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付东旭,聊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周忠纬,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德海、院长李合亮出席典礼。

下午2点,在雄壮的国歌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合亮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建设发展情况。学员代表叶畔畔代表全体培训学员表达了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提高素养,有所收获的信心与决心。聊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科科长周忠纬宣读培训纪律。

聊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付东旭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使大家了解事业单位的职能特点,熟悉事业单位的工作程序与规范,明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权利和职责,初步掌握开展工作所必需的知识技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岗位要求,提高工作能力,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开好头、起好步,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他表示相信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将会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对学员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还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工作态度,明确职责任务;二是勇于学习实践,尽快适应环境;三是浓厚学习氛围,圆满完成任务。

此次共有220余名2011-2012年聊城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参加培训班,将接受为期一周的正规培训,重点学习十八大精神、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事业单位的发展现状与改革展望、职业道德和廉洁从业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