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学院举办聊城市地税系统内部教师教学培训班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3-05-07    

5月6日,聊城市地税系统内部教师教学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聊城市地税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郝晓伟、人事科科长张国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富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磊出席典礼。开班仪式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唐明贵主持。
黄富峰院长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建设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及学科建设。他表示,学院将调动各方面资源,尽一切努力办好培训班。人事科科长张国辉代表所有参加培训的员工表态,将利用好本次培训的机会,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全面提高自己。
聊城市地税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郝晓伟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培训班是提高教育质量的需要,针对以往培训班培训周期短、效果不明显、实用性不强等问题,地税局决定采用内外结合的发展模式,与聊城大学政管学院合作开展教学培训班,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工作,实实在在的发展好员工的教育问题。他还提到,习近平主席在与中央党校学员座谈时强调学风问题关系党的事业成败,是重大政治问题,他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的员工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加强党性锻炼。
本次共有来自聊城地税系统的37名讲师参加培训班,将接受为期4天的正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教学中的语言表达艺术、教法基础与授课技巧、阳光心态与压力疏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