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12-18    

20171215165527339112

12月15日上午,聊城大学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党委书记马春林,党委副书记王强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成林主持。

此次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主办,政管学院承办。培训对象为全校192名党支部书记,培训时间共5天,13日-14日自主学习,15日-17日集中培训。培训形式包括主题报告、自主学习、大会交流,培训内容涉及十九大报告解读、新时期党支部工作思路与方法、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优秀党支部书记谈经验等。

党委副书记王强在开班典礼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说,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是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需要。通过培训,大家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最新要求和工作方式方法,用先进的党建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在培训期间要联系实际勤学善思;要严肃培训纪律、展现良好作风;要加强自主学习、注重知识积累。他希望大家认真完成好培训学习的各项任务,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能力,做一名组织信任、师生满意的优秀党支部书记,为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学校科学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