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学院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暨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作者:
2020-11-05    

  政管学院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

  暨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11月4日下午,政管学院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暨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思想政治教育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子平主持。

  刘子平回顾了教育部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真筹备、积极申报的工作历程,对2019年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

  刘子平指出,与会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思政专业国家一流本科的申报工作,增强紧迫感,积极主动寻求专业指导与支持,为申报工作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围绕如何推进思政专业作为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刘子平勉励大家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和教研项目的申报工作,针对专业建设存在问题及原因等,要充分利用专业建设现有基础,积极改革思路及举措,着力打造具有特色优势的品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