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学院在临清海山集团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于进
2021-10-23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拓展社会服务功能,10月21日上午,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临清海山集团建立“聊城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在临清海山集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山海集团总裁李忠厚主持,海山集团总经理李新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唐明贵、院党总支副书记明辉、副院长于学强、刘垓子镇党委副书记宋木森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会上,李新磊致欢迎词,对学院领导的到来和学院对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聊城大学政管学院与海山集团的合作将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思想动力和人才活力,必将有助于企业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唐明贵表示,海山集团资金实力雄厚、涉及领域广泛、发展未来可期,能够为学生提高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提供良好平台,对学院相关专业向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转变提供有益探索。

  

  宋木森表示,政府将为聊城大学与海山集团的深度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强化校企协作、争创一流企业、深化合作领域、打造学生创新创业和实习的“根据地”和“实践点”努力做好服务提供支持。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的圆满举办,积极的响应了学校推动校企合作的政策要求,深化了学院与海山集团的友谊合作关系,有力推动了学院和企业的深度合作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