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鮨東沢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李洛璇 贾冰夷
2021-12-04    

  

  12月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6#C101举行“鮨東沢助学金”发放仪式。出席本仪式的有鮨東沢日料店总经理张啸宇,运营总监刘瑞鑫,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唐明贵,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明辉,辅导员徐娜。

  

  本次仪式由徐娜主持。发放仪式上,张啸宇代表鮨東沢日料店向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捐助一万元爱心助学金,明辉向鮨東沢日料店赠送感谢牌匾。张啸宇表示,扶困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张啸宇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回报家庭与社会。唐明贵在讲话中指出鮨東沢日料店资助贫困学子,是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表现,同时对获得助学金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继承老学院学习氛围浓厚的优良传统,也希望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记住这个日子,记住企业的帮助,将爱心传递下去,继续帮助他人。受助学生代表闫彩玉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的帮助与支持,薪火相传,不忘感恩。

  

  本次“鮨東沢助学金”发放仪式,给受资助的同学提供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一份温暖的关心和关怀。同时引导同学们知恩感恩,发扬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不辜负社会期望和家庭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