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东昌府区博雅学校建立教育实习基地

作者:
2020-11-11    

  

  2020年11月10日,我院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博雅学校举行。我院院长唐明贵、副院长刘子平、思政系助理主任高庆涛,博雅学校校长王波及学校有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3bfc68285a47e14c16982ad82861bd.jpg

  仪式开始前,全体人员在王波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博雅学校的教学楼、宿舍楼、餐厅等场所,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签约仪式上,我院与博雅学校就建立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密切合作,切实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随后,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并签订了协议书。

  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我院校企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学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聊城博雅学校是一所国有非营利性民办学校,现有在校生1000余人,教职工100余人。从它成立之初,就凭借其出色的管理及优秀的师资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升学率更是在城区同类民办学校中名列前茅。

  博雅学校坚持“学生喜欢、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办学理念,以教育质量为核心,高标准进行德育体系、课程教学体系、师资队伍和管理制度的构建。学校以“培导师型教师,育精英型学生”为目标,培养具有博雅素养(博采众长学贯中西、气质高雅行为方正)和人文品质的精英人才。走特色化、现代化发展之路,积极探索多元文化背景下“中西兼容、德才兼备”的复合型、创新型基础教育育人模式,面向全体学生,优化教育过程,培养素质特长,促进全面发展,做到“生活自理化、活动探究化、学习情趣化、管理人性化、发展特色化”,把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和优秀品格贯穿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力求打造具有地域特色、聊城一流乃至全国知名的高品位精品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