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研讨会

作者:刘心洁 贾双
2021-09-19    

  

  为加学院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培养新时代下的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好老师,9月1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6#C101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研讨会,院长唐明贵主持会议,政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唐明贵在研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的职业精神,不断提高教师的自身素养与综合能力。参会教师通过研读、交流认真学习。研讨会上,吴振方、张云两位教师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吴振方表示,作为人民教师,将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以身作则,无私奉献,探求真知、传承文明,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为培养新时代的高素质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张云表示,总书记的回信内容,饱含了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对教育工作者的关怀。信中的字字句句是嘱托,也是期望。在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对待工作。研讨会最后唐明贵进行总结,他提出:希望老师们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同全国高校广大教师一道,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有利于推动我院教师队伍的建设,有利于我院教师勉励自己,潜心教学练师功,立德树人树师表,为国家培养新时代英才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