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耿店村参观学习

作者:刘月 李宪凤
2021-11-06    

  

  11月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被誉为“鲁西小寿光”的耿店村,参观新型农业技术,学习党员劳模精神。

  全体教职工本着强化党性意识,激发党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热情的目的前往茌平区耿店村参观学习,第一站便来到耿店村的现代化大棚产业园。在耿遵珠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现代农业采摘的新模式,了解并学习现代农业中的无土栽培技术和“党支部+合作社”的共同致富道路。

  之后的报告会上,耿遵珠回忆起这二十年的奋斗历程,并骄傲地表示村里老百姓的生活得到了质的改变,他表示,要发挥好村两委班子的组织、协调与表率作用,将德治、法治和自治相结合,永远在探索中前进,在发展中完善,在合作中成长。作为乡村致富的示范村,要变压力为动力,制定长远规划,创造人民期待的乡村业绩。

  报告结束,一行人来到了耿遵珠特别提到的敬老院拜访。齐全的水电暖设施、老人们悠闲自在的生活方式,更印证了这个村子的变迁。

  政管学院院长唐明贵表示,耿遵珠全心全意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干事创业,为民谋福利的精神令人动容,强调政管全体教职工要向耿书记学习,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尽职尽责,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工作的创新发展。